老茶动一下啊

孤独的灵魂仍期盼着自由。

 

又是冬日里一个寂静,寒冷而与世无争的夜,仿佛严寒早已冻结了一切,静得只剩下风。

冬日里的城市俨然被铺上了清冷而沉闷的色调。这早已是深夜,只眼望去,是一片灰蒙蒙的居民楼,但却有一丝光亮还未熄灭,是一扇透露着光亮与温暖的窗。

安迷修一如往常一样下班回家便关入书房里工作到深夜,雷狮这天却并没有如往常一样敷衍地点个外卖凑合,而是亲手下了两碗汤面,摆上桌,顿时,香气与烟相互交错融合在一起,安迷修看到此景竟有些意外。

他做好了被黑暗料理折磨至眠的准备,想着也是雷狮难得的一份心意,抓起筷子,死死盯着眼前那碗面,仿佛如临大敌。

只见坐在对面迟迟未动筷的雷狮夹着一块他平日里嗦粉必备的五花肉面向着他,那快整个埋进围巾里的脸早已点上了几片红晕,直红到了耳根子。

“傻瓜,多吃点!”

那扇带着朦胧光亮的窗飘出隐隐的炊烟,带着滚烫的暖意,为这冰冷的冬天增添了几分别样的颜色。

【啊啊啊啊最近看了好多大佬们的甜文,搞得我手痒痒也想不自量力的写两笔,写得不好求轻点怼(ー ー;)】

【不要问我为啥在夏天写冬天的文......大概我已经被热傻了吧ˊ_>ˋ】

评论(34)
热度(6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茶动一下啊 | Powered by LOFTER